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

勞委會高雄市就服中心~旅行/職涯講座~第一場(講者:阿標)


 PTT自助旅行板與高雄市的勞委會就服中心合作的第一場講座,在12/8正式開鑼囉!!

 首先登場的旅遊/職涯講座,是由本板板主之一,同時也是『從中亞到南極~批踢踢鄉民的冒險』的作者之一的阿標獨挑大樑!



 現場大概來了二十多位高雄甚至台南、屏東來的朋友,一起度過一個精采的周日下午!



 在這次兩個小時的講座中,阿標與大家分享了二個主題。第一個主題是旅行對生命的啟發,阿標在一次耶路薩冷、巴勒斯坦與約旦的旅程裡,在不同文明與視野的衝擊下,審視了自己對生命、工作等諸多人生課題的意義。

 會後有幾位熱情的朋友,告訴阿標說他覺得阿標的分享對他有很大的啟發,與我們一同感染熱情,真是太好了!

 第二個主題是"省兩倍的自助旅行",阿標不藏私的獨門省錢祕技大公開,一步一步示範如何從交通、住宿等一步步省到錢。仔細的規劃下,整整可以讓高昂的旅費整整打超過5折喔!




 會後有許多熱情的朋友與我們一起合影留念~~


 特別感謝本系列講座負責人,同時也是環遊世界的旅行家維真,促成這一系列的旅行/職涯講座活動,希望能為高雄的朋友帶來更多元有趣的活動,大大感謝!!!(另兩人為本次講者阿標、以及4月講者阿猴~)


 最後預告一下,下一場(2014年1月)的講者,由目前旅居德國,同時也是『暮光、玫瑰、修道院』、『從中亞到南極~批踢踢鄉民的冒險』作者之一的「天寒」為大家來分享,講座的詳細時間稍後會公布,敬請期待喔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