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

2012年夏~第七次板聚(台北)紀錄


  這一次的台北板聚....又....又是在集地咖啡惹~~

  好多人都提前了許久到,結果集地還沒開門,只好一起在外淋雨QQ....等到1:30店員終於來準時開門,大家兵荒馬亂地進去躲雨擦乾,設置器材後,板聚終於可以開始啦~



  第一部分一樣是板友一起參與的自介分享,雖然是老梗的流程,卻每次都有新的、好多好多有趣的故事可以聽,不管是台灣單車環島之旅、驚悚的沙發豔遇(?)、壯麗的挪威峽灣、土耳其人頭山,大家總是講到欲罷不能啊!!


   

  熱鬧的板友自介、照片分享的時間之後....就是讓人期待的主題時間了!

   首先第一個主題是天寒:「你所不知道的歐洲(?) 前南斯拉夫、科索沃」,除了介紹平常人印象中的先進熱鬧歐洲外,更讓大家看到另一個不一樣面貌的歐洲,解說了前南斯拉夫國家的情勢,還有許多他對旅行的看法。

  其中一句令很多板眾很有共鳴:「本來以為旅行可以帶走什麼,結果是自己被帶走了什麼」相信大家都心有戚戚焉啊!


   接下來的主題二由 Kubelik分享遼闊神秘的中亞,相信很多人一聽到這個難以企及的亞洲心臟,就會眼睛一亮呢!

  除了介紹中亞外,很多也是他對旅行的看法、旅程中的心得,包括旅行前的憧憬,到了當地覺得不過如此,但事後回想又覺得真的還蠻厲害的。真的每趟旅行其實都是獨一無二的經歷呢!


   第三個主題由另一位板主doze為我們分享帶爸媽(長輩)自助旅行心得,相信很多人要自助旅行總是難以對家人啟齒,不如,就帶他們一起出門旅行吧!

  doze也分享了許多帶長輩出門要注意的秘訣,例如定機票時、托運行李時都可以尋求協助,還有要注意長輩需要的上廁所、休息時間...這些都十分實用喔!!



   最後一個主題由地理老師安然(eric2003002)為大家分享中美洲墨西哥、古巴、瓜地馬拉等國家的自助心得。

  從地理老師口中談論的中美洲,果然相當不一樣,好多好多漂亮的照片,讓人超想躍躍欲試,而且墨西哥也不如想像中的亂,大家一起往中美洲邁進吧!(喂?)



   最後,板聚後都還有續攤哦!咖啡牛奶與doze分享著在印度遇到變態的經驗....囧~~大家繼續傳閱著安然的筆記本明信片跟郵票還有古巴錢,天寒拿起歐洲火藥庫10年來的戰爭地圖,戰火標誌密密麻麻的,真是好令人難以想像>"<....


  其他中南部或海外的朋友,也歡迎組織來辦個地方版聚唷^^

  
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