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

2013年初~第八次板聚(台南)紀錄


  南部陽光明媚的冬日下午,熱鬧的台南市海安路是我們板聚的現場啦~~

  這次板聚的地點是相當有台南特色,由老屋改建的「隨光呼吸」,是相當別致的場地唷!這家店空間不算小的,但湧入的板友們還是將現場塞得滿滿的。

  一開始是板友的自我介紹時間,每位板友互相點火用心分享,照片張張精彩,每人都講到欲罷不能,實在太精采了!!



  接下來第二部分,又來到我們的主題時間啦!

    首先登場的是一個女生勇闖土耳其的旅行分享,主講人是小慧,在她的分享裡讓我們看到許多讓人驚艷的風景與人文故事,真是相當有趣呢!!


   第二位上台的主題,是板友3D分享他在北歐生活一年的經驗,真的是相當難以想像呢,尤其是奇幻般的永晝與永夜,實在是太特別了!!



    第三個主題則是板友archies熱騰騰的、才剛環遊世界回國的主題分享!!

  他分享了許多寶貴的環球旅行技巧,從計畫到機票到行程安排,都讓現場的板友大呼過癮,實在是太受用啦!!


  最後則是板主咖啡牛奶的分享啦~~主題是東南亞的自助旅行,東南亞是離台灣最近的區域,也是許多旅行者的敲門磚,板主帶著大家規劃入門的東南行程,非常適合初心者喔!!


  本次板聚就在愉快的氣氛下結束啦,期待下次再相逢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