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

2011年秋~第五次板聚(台北)紀錄

   這次的板聚....還是很老梗的集地咖啡orz。


   每次板聚都來好多人啊~這一次其實有控制人數了,但還是有點爆滿之感@@(迷之聲~那以前不就是爆炸啦)


   還是美麗的板主首先來開場!


  第一部分照慣例是板友們的分享時間。每一個人的分享都很精彩呢!!大家拼命互相放火!!這一段的分享裡,最好玩的就是前面人隨便提到一個什麼,台下的大家都可以上去補充自己的經歷,可見大家應該都是充滿著故事的旅者,三張照片真的超不夠啦啦啊!!

  板友們的照片小分享之後,就是專題時間啦!!專題時間的火勢之猛,都可以火燒阿房宮了@@





  開場的第一個主題,是羅得好(sakyro)的中亞之旅,中亞真的是很特別、很讓人覺得神秘的地方,尤其是羅得好被綁架到破案的過程,雖然是不幸的事件但他依然可以講得超好笑!



  接下來由可愛的小望(trilvie),帶我們從中國進入蒙古/西伯利亞,遼闊的北國景致讓人心馳神往,尤其是貝加爾湖真是美到極點,實在是太犯規了!讓人好想去!!



  壓軸就是旅行家貝琪(Beckeylee)的超強大的南極分享啦!阿根廷/南極,對一般人來說實在是難以想像的遙遠,世界盡頭Ushuaia、冷冽冰封的南極大陸,好像在看國家地理頻道,實在是太奇幻了!!

  每次板聚玩還有沒完沒了的續攤,也是很開心的,大家圍圈圈好像在營隊自強活動,還有showgirl用電腦展示克羅埃西亞/蒙特內哥羅、Lydia的布吉納法索也依舊是很棒的分享!

  然後,大家一起相約2014年去巴西看世足、當成2014的板聚地點吧,哈哈!!(發夢中^_^)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